close

現代大多數的上班族都是坐在辦公室工作,而且一工作就是長時間坐在椅子上,下班後累了就是回家攤在沙發或床上看著電視或是滑著手機,生活中缺少了運動習慣,久而久之對身體也是一個很大的傷害。

 

小米手環.PNG

 

養成運動的習慣從擁有『小米手環智慧型手錶』做起,小米手環具有『心率、睡眠、計步、健康四大管理』,可以算是監督運動及照顧身體健康的好醫生,然後開始進行每週333運動,讓身體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。

 

2.jpg

 

除了運動以外,剛剛也說到了『睡眠質量管理』,小米手環可以幫你記錄每一晚的睡眠信息,深睡、淺睡數據,可以幫助你調整睡眠習慣;剛剛也提到了一工作就是長時間坐在椅子上,小米手環有『久坐提醒』功能,會提醒你是時候起來稍微活動活動伸展筋骨,才能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。

 

小米手環3介紹&購買:『請點我』

 

小米手環3.PNG

 

#小米手環3 #智慧型手錶 #運動管理 #睡眠管理 #心率管理 #計步管理 #久坐提醒 #慢跑 #運動 #健走 #手錶 #OLED大屏幕 #防水 #游泳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