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中秋月圓人團圓』

說到中秋節便會讓人聯想到『烤肉聚會』、『月餅』、『蛋黃酥』,以及在伴手禮盒中最常見的『鳳梨酥』;在這要推薦一間造型特別的鳳梨酥店家『紅豆食府』,它這次的鳳梨酥是以小籠包為雛形去製作的,連禮盒也採用了蒸籠造型,想必收到伴手禮的親戚或朋友會覺得非常新奇。

紅豆食府.PNG

紅豆食府預購任意門:『請點我』

紅豆食府遵循正統古法精緻烘培,以招牌菜色『上海小籠湯包』為發想,將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傳統糕點再進化,研發出小籠包土鳳梨酥,18摺的精緻外貌,摺摺都是師傅用心製作,賞心悅目。不只送禮超有面子,自己享用更是尊貴。

土鳳梨酥.PNG

嚴選正港台灣豐梨,外皮酥香可口,散發濃郁奶香,內餡飽滿無空心現象,天然土鳳梨酸甜滋味,不填不膩連不愛甜食的人都愛吃,金黃適中的小籠包造型,為年節增添更多樂趣。

 

 

#紅豆食府 #網購美食 #預購 #鳳梨酥 #土鳳梨酥 #中秋節

#伴手禮盒 #烤肉 #聚會 #月餅 #蛋黃酥 #小籠包 #造型 #送禮

arrow
arrow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